风火漫野.

你好 阅读愉快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4〉

上古神兽来到凡间遇见爱情的故事

HE 绝对甜文 绝对清水 私设巨多

第一次写文的新手小白

如果不爱请勿喷

CP如下:

飒炸   壳卷   十障

人设如下:

飒--白泽(著名小说家)炸--飒的脑残书迷

壳--卷的经纪人 卷--九尾狐(著名演员)

十--穷奇(飒的好友兼同事)障--暗恋十辰多年


-----以下正文-----

实习结束两个月了。


当然,炸炸和障障都留下来了,他们都成为了正式员工。


同时,三个月的相处,炸炸也清楚了一件事:他喜欢飒。很喜欢很喜欢。


啊啊啊怎么办!要不要跟他表白?可是公司里好多人都明着暗着喜欢他...而且他也拒绝了好多表白他的人,要是跟他表白,他会不会也拒绝我呢?唉,本炸很苦恼(๑ó﹏ò๑)


炸炸坐在椅子上,咬着手指,目光空洞,大脑却一直在想这件事。


唉...还是去喝杯咖啡清醒一下吧...


炸炸起身,走向茶水间。


还没走几步,就有一双鞋出现在他的视野。抬头,向上,嚯,刚好是前两天被飒拒绝的众多女人之一。


炸炸绕开了她,却又一次被她拦住。再绕,还拦,再绕,还拦!


饶是炸炸脾气再好,此刻也忍不住了。他看着那个女人,皱着眉头冷声道:“你想干嘛?”语气里满是不悦。


有人注意到这边了。


女人被炸炸的语气吓得噎了一下,却还是抱着侥幸心理说:“我干嘛?我看是你想干嘛!说,你和飒总到底是什么关系?让你不仅在实习期间收尽好处,还在实习结束后,成了飒总的私人助理!”


已经有人被这女人尖利的声音吸引了目光,看了过来。


“哦?嫉妒了?”


炸炸挑眉,双手抱胸,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大家都看过来了。


“那肯定的啊!”


是飒的声音。他正站在炸炸身后。


炸炸转头,睁大了双眼。


同样,那女人也是。


感受到了炸炸的目光,飒笑了一下,眼神好像在说:没事,有我。


随即他将炸炸圈在怀里,在全公司人面前拉起炸炸的手,十指相握,高高举起,大声道:“来来来,都看好了啊,我旁边这位就是你们老大我未来的宝贝了,还不快点叫炸哥?”


“...”


几秒沉默。


“炸哥!”


有人开始喊了。


“炸哥!”


“炸哥!”


“炸哥!”


全公司都是这声音。


“好了好了,我带你们炸哥走了哦!十辰帮我看一下,或者直接下班,随你。”


飒朝员工们招了招手,转身带着炸炸提前下班了。


“好了,都听好了啊,以后见到炸炸就要喊炸哥,听到没有!”


十·被迫·辰站出来说。


“听-到-了!”


“然后大家都下班”


“好嘞!”


“那...那我呢?”


之前那个挑事的女人有些懵,及时在十辰离开前拦住了他。


“你...被辞了。”


十辰睨了她一眼,说完后立刻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飒的车上

飒坐在驾驶座上,而炸炸则坐在副驾驶。


炸炸红着脸对他说:“喂!你确定么?我可是男的诶!”


飒笑了。


“你没抗拒,就说明你也同意了,你同意,就代表你也喜欢我,既如此,又何乐而不为呢?”


飒顿了顿,继续说:“再说,男男又有什么关系?十辰和障障不也是在一起了?”


“可...”


飒看到了炸炸眼底的一丝迟疑,揉了揉他翘起的头毛,柔声说:“放心啦,我是认真的!不是在玩哦。”


“那你呢?你愿意吗?做我未来的宝贝,他们的炸哥。”飒突然严肃了,认真的问炸炸。


“我...我...”


炸炸涨红了脸,咬着嘴唇,眼睛乱瞟,想说愿意却因为太紧张而结巴了。


“我愿意!唔...”


飒听到了满意的回复,勾唇一笑,倾身堵住了心上人的嘴。


但飒还是不满足,没一会,他灵巧的舌头就撬开了牙关,缠上了炸炸的软舌,啧啧水声让炸炸听了之后面红耳赤,可飒却依旧没停,直到炸炸因缺氧而捶他,他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了自家宝贝。


“哈,你这也太突然了吧,我...我还没准备好!”


炸炸一边吸气一边说。


“嘿嘿,那又怎样?反正你早晚是我的人!不差这一会。”


飒笑着说到。


而炸炸,也被这两句撩到了,害羞的说:“什...什么嘛!”


“宝贝你害羞了!”飒又在炸炸脸上亲了一口。


“你,你在耍无赖我就打你了!”


“那你打啊,打是亲,骂是爱!再说,你肯定舍不得的呀~”


“嗯...哼!”


“嘿嘿嘿,宝贝,回家了呦!”

-----正文结束-----

这两天因为肺炎这事被弄的没什么灵感

我知道剧情进展太快了,但我不喜欢拖拉

别嫌弃昂

另外,每个读我文的,出门都要戴口罩!!!

谢谢喜欢(*°∀°)=3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