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漫野.

你好 阅读愉快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3〉

上古神兽来到凡间遇见爱情的故事

HE 绝对甜文 绝对清水 私设巨多

第一次写文的新手小白

如果不爱请勿喷

CP如下:

飒炸   壳卷   十障

人设如下:

飒--白泽(著名小说家)炸--飒的脑残书迷

壳--卷的经纪人   卷--九尾狐(著名演员)

十--穷奇(飒的好友兼同事) 障--暗恋十辰多年


-----以下正文-----

第二天


“哈~”


炸炸嘴里叼着牙刷,含着泡沫,打着哈欠,穿着睡衣走进卫生间,头毛翘翘着,给少年又增加了几分可爱。


“唔...突然想起来昨天是三十一号,哈~也就是说,今天就得去实习...”


炸炸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连打了三个哈欠,这不怪他,本来遇见偶像他就够激动半天的,再加上临睡前知道了当红演员是他嫂子,谁能不激动?所以啊,炸炸一直到大半夜才勉强睡着。


“咕噜噜...”


炸炸刷好牙,洗完脸,抻了个大大懒腰。


“嗯!神清气爽的一天!”


炸炸看着镜子,打着气,激励着自己。


-----立风出版社的门口


“我收拾好骄傲~”


炸炸哼着小曲,眯着眼睛,心情极好地走到了出版社门口的拐角处。


看看这蓝天白云,真美好啊~


“啊!我的咖啡!那可是要给学长的!”


一个不大和谐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炸炸闻声走到了门口,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坐在地上。


“唉,我太难了...那可是新买的咖啡啊...”


少年惋惜的说道。


“障...障障?”


炸炸有些不确定的问道。少年闻声仰头,看清楚来人后立刻睁大了双眼。


“炸炸?!好久不见啊!”


这位名叫障障的少年朝炸炸笑了。


“额,还笑?你这咖啡...”


炸炸挑了下眉,要不是知道这家伙本来就够憨的,他炸炸早就报警了--他面前这个孩子,咖啡洒了,自己跌了,还冲别人笑,活脱脱一个“天然呆”啊。


“障障!”


炸炸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留着平头的男人,他皱着眉头,显然是很担心障障。


“没事吧?”


男人快步上前,小心地把障障扶了起来。


“我没事,学长,只是...咖啡有事,咖啡洒了...”


障障挠挠脸,有些愧疚地看着那个男人。


“哎呦没事了没事了,都跟你说了他不会有事了,那么紧张干嘛?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你的人?”


飒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出来了,他站在炸炸身后,下巴还搁在了炸炸的脑袋上,打趣地说到。炸炸却因为飒的动作,偷偷红了脸。


“诶不,什么‘他是你的’啊?飒哥你在说什么啊!”


障障的脸颊染上了一层不自然的红晕,慌乱的说着。


“哦?那你每天买咖啡给你十学长,是干什么?还有你,十辰,当初是谁说一定要让障障进来?刚刚又是谁听说障障只是摔了一下就紧张的不行?”立·一言不合就爆料·风一脸轻松地说,“唉,你俩每天都在全公司成员面前上演着‘双向暗恋’的戏码,我这个观众可是看够了哦。”


障障听了飒的话,小心的看着面前这位自己暗恋了好久的学长,开口问道:


“是吗学长?你喜欢我?”


“咳嗯...”


“诶肯定是啦,赶紧回去吧!别在我面前你侬我侬的,老子现在可还是个单身狗呢!”


立·神助攻·风不等十辰回答,抢着说着。


---

“飒...”


炸炸想起十障二人离开的背影,抽了抽嘴角,开口道。


“嗯?”


飒看起来心情不错,嘴角一直勾着。


“你...你是月老嘛?这就撮合了一对?!”


“嗯...是吗?再说,你见过这么帅的月老?”


飒边说边眨了一下眼,笑着看向炸炸。


“没见过...诶,他是谁啊?那个被障障叫做学长的。”炸炸问。


“哦他啊,他叫十辰,嗯...他是障障的竹马,好像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现在是我的同事。”


飒想了想,答到。


“话说回来,飒,你刚刚为什么也在楼下?就好像...提前知道一样。”炸炸歪着头,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这个嘛...当然是因为我是白泽啦!你别忘了,白泽通万物之情,晓天下万物之貌,我可是什么都知道的哦~”


飒眯着一只眼,坏笑道。


炸炸被这笑惹的脸又红了,心跳好像慢了一拍。


我的妈呀偶像又笑了!好帅啊!老夫心动了啊!


炸炸花痴的偷笑着,然后又好像想起什么般拍了拍脸。


诶不对不对,我和飒只是书迷与作者的关系,现在最多也只是同事关系,要说心动也只是因为飒太帅了,太撩人了。嗯,就是这样。


一旁的飒:嗯?这孩子傻了吗?刚刚还在笑,现在怎么又开始打脸了?


平复好心情后,炸炸一脸兴奋的问道:“飒我干什么啊?我什么职位啊?”


“嗯...要不然,你当我的私人助理?专门负责编辑和出版我的小说,之前那个辞了工作出国旅游了。”


飒想了一会,给出了答案。


“好啊好啊!”


私人助理是不是就能先人一步看到白泽大大的小说?嘿嘿太棒了!只是...我还只是个实习生,能不能留全看老板的。


炸炸想着,头上的小角都蔫了耷拉了下来。


“放心,你一定能留下来的,要相信自己嘛!”飒补充了一句,还冲炸炸发送了一个wink。


-----正文结束-----

新人物登场啦

炸炸还不确定自己喜欢飒

还有还有,出门记得戴口罩哦

谢谢喜欢(*°∀°)=3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