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漫野.

你好 阅读愉快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2〉

上古神兽来到凡间遇见爱情的故事

HE 绝对甜文 绝对清水 私设巨多

第一次写文的新手小白

如果不爱请勿喷

CP如下:

飒炸   壳卷   

人设如下:

飒--白泽(著名小说家)

炸--飒的脑残书迷

壳--卷的经纪人

卷--九尾狐(著名演员)


-----以下正文-----

飒看着炸炸涨红的脸,假装担忧道:“呀,你的脸这么红?发烧了?”随即松开了手,转而摸向了炸炸通红的脸。


炸炸还在为“偶像和他握手了”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在他感觉不到手上的触感时,心里还小小的失落了一下,但谁曾想,那触感又出现在脸上!


啊啊啊啊啊妈妈呀啊啊啊啊啊啊白泽大大摸我脸啦啊啊啊啊啊啊我这运气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去该去买彩票啊啊啊啊啊啊白泽大大怎么可以这么暖啊啊啊啊啊啊


“噗...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飒笑了起来,眯着那双桃花眼,嘴角向上咧开,露出了洁白的牙齿。笑容让炸炸感觉如沐春风啊!


“话说,不介绍一下自己吗?”飒笑眯眯的问道。


“啊,好。飒哥,我是您最忠实的书迷,从您发布的第一本小说开始,我就在关注您了。然后...我叫炸炸,是H大的一名大四学生,现在还在找实习工作。”


炸炸满眼放光的介绍到。


“哦~在找实习工作啊”


“呃...是的”


“那...你要不要来我那里?毕竟H大的专业也挺适合的,而且,你不光是我的书迷,还是个小可爱呢!”


“您...您那里?”


啊啊啊啊啊啊我找到实习工作了啊啊啊啊还在偶像那里啊啊啊啊啊我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啊啊啊偶像刚刚夸我了啊啊啊啊


“对啊!‘立风出版社’啊”


“啊?那个‘立风出版社’?”炸炸睁大了双眼。


“对啊,我麾下的~算得上是我的工作室吧,难道你没注意到它的名字吗?”


飒一脸轻松地说到。


“喔!飒哥,您真的太好了!”


“哦对了,那本书送你好了,当做给你的...入职礼。”


飒敛了一点笑意,有些严肃的想了想,又展露了笑颜。


“啊啊啊谢谢飒哥!”


“好啦,现在你就算是我的员工了!不用跟我客气,都说了叫我飒就好。”


“好的!飒...呃飒!”


“这才对嘛,走,去公司看看?”


“嗯!”


炸炸笑得像个小太阳。


----炸炸家


一个少年穿着睡衣,趴在床上抱着一本书,两条细白的小腿悠悠地晃着,暗示着主人的好心情。


“嘿嘿,我找到工作了!还要到了飒的微信!”


少年笑着翻了个身,仰面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嗯...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壳哥!之前他总说我一定找不到和飒有关的工作,我现在可是找到了呢!”


“嘟嘟...”


几串忙音。


“喂?”


一个比较沙哑的声音响起。


不是壳。


“壳哥?”


炸炸“腾”地坐起身,紧张兮兮地问着电话对面的人。


“嗯...找壳啊?”


那人喝了一口水,润了润嗓子。


“嗯,我是他弟弟。您是谁?”


“哦~弟弟啊,放心,我是你嫂子。等等,我叫壳来接。”


嫂子?!壳那个万年单身汉谈恋爱了?!


然后炸炸听到了一系列的话外音:


“壳壳!电话!”


“好,宝宝。”


接着是一阵悉悉簌簌的声音。


“宝宝,怎么啦?需要我帮你揉揉腰吗?还疼吗?我拿了点水果给你,抱歉我刚刚太...”


“得得得,闭嘴!你弟电话通着呢。”


然后是几秒的沉默。


“炸炸?”


壳一手接着电话,另一只手则在为卷揉腰。


“哥你谈恋爱了?”


炸炸震惊地问道。


“对啊,刚刚接你电话的就是你嫂子,当红演员--卷”壳不以为然道,“别忘了,我是他经纪人。”


另一边的炸炸嘴张的都快能吞一颗鸡蛋了。卷是谁?是近几年突然爆红的演员,凡是他出演过的剧,无一不是大众好评,新上市的周边也会在几天之内全部清仓,也可见他的人气了。


“找我什么事?”


“额对,差点忘了正事了。壳哥,我找到工作了,就在白泽大大的出版社。我今天还遇到他了,他说他叫飒,是个又帅又暖的哥哥!”


壳这边的卷听了二人的对话后,挑了一下眉,张了张口,朝正在看他的壳做了几个嘴型,那嘴型分明是在说:


“飒是我的同类”


-----正文结束-----

更新啦!

大家都能猜到壳卷在炸炸打来电话之前都干了些什么吧~(≧∇≦~)~

私设壳已经知道卷是九尾狐

谢谢喜欢(*°∀°)=3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