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漫野.

你好 阅读愉快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5〉

上古神兽来到凡间遇见爱情的故事

HE 绝对甜文 绝对清水 私设巨多

第一次写文的新手小白

如果不爱请勿喷

CP如下:

飒炸   壳卷   十障

人设如下:

飒--白泽(著名小说家)炸--飒的脑残书迷

壳--卷的经纪人 卷--九尾狐(著名演员)

十--穷奇(飒的好友兼同事)障--暗恋十辰多年


-----以下正文-----

-----一个月后


“炸宝,过两天我会组织一个庆功宴,就当是犒劳大家的,毕竟咱们的新书很是火爆嘛!我已经通知大家了,但是...就请我亲爱的私人助理,定一下包间吧!”


飒敲完最后一个字,起身圈住忙里忙外的炸炸,在他耳边轻声说着。同时,还不忘吃几口豆腐。


炸炸拍掉那只正在他身上乱摸的手,耳朵悄悄红了红,一字一句地强调说:“放心,我会在群里通知的!”


飒看着自家宝贝的变化,偷偷笑了笑,“诶,我就好奇了,我们初见的时候,你为什么没有认出来我呢?”飒问。


“都跟你说了,那次是意外,谁能想到大名鼎鼎的白泽竟然会买自己的书?而且,你很少举办新书发布会吧?再说,我当初崇拜你,是因为你的文笔,哪里会在意你的颜?”


炸炸理直气壮,说完还不忘撇撇嘴哼一声。


飒被炸炸这副模样可爱到了,略带敷衍地回应说“是是是,你不是外协的,我很欣慰,但相信你现在也是沉迷于我的眼无法自拔了吧。”说罢,还笑了起来。


炸炸感受着身后人胸腔的震动,有些恼了,转过头就想动手,谁知,飒似乎就是在等他转头,直接就吻了上去,似蜻蜓点水一般,刚碰上几秒,就离开了。似是他没满足,还低头吻了一下炸炸的侧颈。


果然不出所料,他家炸宝的脸,“腾”的一下就红到了脖子根。白皙的皮肤透着红,水汪汪的眼睛来回躲闪,还有那抿成一条线的水润的嘴唇...不用说也该知道,炸炸害羞了。


都一个月了,为什么我媳妇还没适应?天知道他害羞的时候多可爱,这要是被别人看到了来偷窥怎么办?嗯...看来以后的kiss要更多才行啊,以免被别人发现他的又一个可爱之处。话说...都一个月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开荤呢?每一次看到他这么可爱,额...很容易让人失控啊!啊啊啊天灵灵地灵灵,那一天快点到来吧!


立·大灰狼·风想着,看着炸炸的目光越来越炽热,圈着炸炸的手臂也不知不觉间紧了几分,那处也悄然间有了反应...


感受到身后的那处坚硬,炸炸就怔住了,动都不敢动,他知道对于这时候的男人最好不要乱动,否则...天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当然,感受到体内变化的飒也是一愣,感叹着自己的自控力竟然会变得这么差。


暗自叹了一口气,飒便放开了炸炸,看着撂下一句“时间不早了,我下班了!”就跑开了的炸炸,他默默扶了扶额,果然,这辈子就算是栽在他华炸炸手里了...但是...飒低了头,看到了自己的那处,无奈的耸耸肩,好吧,先解决一下自己吧。


而一旁早就奔出了公司大门的炸炸...


啊啊啊我刚刚干了些什么啊啊啊啊,还有...飒他怎么就...啊啊啊不行,不能再想了...但那是不可能的吧啊啊啊我要平静下来,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好,静下来了...啊啊啊我在开什么玩笑?!这哪能一时半会就平复好啊啊啊


炸炸满脸潮红,甩了甩头,又拍拍脸颊,企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终于,好不容易静下心来的炸炸,回家了。


-----炸炸家


刚洗完澡的少年穿着淡红色的睡衣,肩上搭着一条毛巾,从浴室里走出来。头上不知为何而翘着的头毛,因为少年的走动而一翘一翘的。


“呼,洗个澡真舒服啊!”


少年嘴角扬起一抹治愈极了的笑容,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边坐在沙发上。他拿起了手机,不知是第多少次的刷着飒的小说。


“哇塞这个文笔,太好了吧!嘿嘿,我真是幸运,男朋友是崇拜已久的小说家!”


炸炸满眼笑意,丝毫不吝啬地夸起了飒,反正他也不在身边,自然是不会知道的。


谁叫飒太优秀了呢?长的好看,还有才华,过两天还有一个庆功宴...等等,庆功宴?


炸炸呆滞着愣了一会,突然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啊啊啊庆功宴,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啊啊啊!我的天,我得快点订场地!


于是,我们的炸炸终于在人家下班之前预订好了包间和时间。呼,真是万幸。


-----庆功宴


早就来了的炸炸看着服务员忙里忙外的上菜,一边感叹自己的眼光,一边死盯着那些上好的菜肴,眼睛都不带眨的。


旁边的飒看着他家炸宝可爱的模样,温柔的笑了笑,也不避讳那些服务员,便吻上了他的唇,然后又离开,快的就好像蜻蜓点水。


嗯,很软。飒想。


服务员:...我不配


“哇哦,是烤肉诶!”是障障的声音。


障障一来就坐在了炸炸的身边,看着满桌子的菜,眼睛直发光。与障障前后脚进来的十辰,默默的把障障之前因嫌热而脱下的外套挂在了他的凳子后面,看了一眼炸炸红着的耳根,又看了一眼旁边笑得正得意的飒,似乎明白了什么一般,坐在了障障的身旁。


不一会,人就慢慢来齐了。立风出版社的员工并不算太多,所以三个大圆桌刚好。


“咳咳,同志们,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我们这个月的新书销售额很高,而且受大众好评。真是辛苦了,各位。”


飒见人都来齐了,举起旁边的酒杯,站了起来,说着万年不变的敬酒词。


其他人也纷纷笑着拿起了酒杯,站了起来,碰了杯。


“...为什么你的敬酒词总是这几句?”


十·毫不留情·辰皱了皱眉,问道。


“...因为我要留着灵感怼你。”


飒下坐的动作顿了顿,扭头看着十辰,假笑着说到。


“诶,话说回来,为什么你们来的这么慢?”炸炸抬起头,好奇的问道,“我们明明是一起下班的啊!”


“我们路上堵车了。”障障嚼着嘴里的食物,回应着。


“我也是!”


“还有我。”


“噢...”炸炸点了点头。


众人OS:我们只是不想看你和老大还有障障和十辰撒狗粮。

-----正文结束-----

。。。原来我鸽了你们一个月?!

对不起ಥ_ಥ

在下磕头了<(_ _)>

说好的壳卷也不知道哪里去了(ー_ー)!!

作为补偿,下一篇应该会有居居

下一篇还不一定什么时候出


评论(9)

热度(27)